市住建委廖集中副巡视员率队到我会指导
发布日期:2018-05-07


    5月4日下午,市住建委廖集中副巡视员率队,质安处许海榆处长、丁万保副调研员一行三人到我会指导交流工作。我会杨家峰会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办公室、行业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廖局就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市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水平方面与我会进行了沟通,重点是如何加强质量、安全方面的行业培训,提升施工现场管理和作业人员理论及实践操作水平;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可否增设安全文明管理员,激励和引导建筑工地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水平;研究探讨广州建筑市场诚信评价体系的发展模式和方向。

我会杨会长对市住建委多年来对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和帮助扶持表示感谢,对协会近期的质量和安全创优工作与质安处进行了沟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评选办法,配合完成好全市质量安全培训,探索更适合广州建筑行业发展的诚信评价体系等方面与市住建委深入交换意见。杨会长要求秘书处按照委要求,抓好几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深入企业和相关部门开展调研,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州建筑业改革发展,加快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