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2019年1月9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刘玉贵、梁亮、吴险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会长周泽均、郑龙辉、李甫、孙超美、赵义雄、胡建国、罗海涵、邓化亭、陈飞、陈红仙;副会长代表杨青、崔建纲、董运涛、高明、王强;监事长卢志瑜等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邵丹、办公室主任张江华以及拟增补三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秘书处《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增补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的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设想》、《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8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的情况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18年前三季度广州市建筑业发展统计分析报告>的说明》、《关于调整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及其工作委员会的报告》,各位副会长就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会长代表联合会向位副会长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协会在各位副会长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桥梁,切实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