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崔浩江副会长带队赴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7


2019年3月26日下午,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带队到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参观交流,副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邵丹、办公室主任张江华、培训部副主任邱俊勇等一行七人参加走访活动,得到黄民权校长、邱永斌副校长、柳博副校长及多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自身职能转化和建设、培训工作开展、新技术应用与推广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沟通,在建筑行业人才转型升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黄民权校长首先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校设备,根据市场人才需求状况对学生进行教育培训,为行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行业发展打造大量生力军。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教育与建筑如何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实现协同发展,是摆在行业面前一个重要的现实课题,希望能通过与我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建筑建材的融合发展、协同共赢。

我会崔浩江副会长兼秘书长针对目前广州建筑行业的发展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立足会员企业需求,认为行业各类人才素质仍需提高,特别指出职业培训、特种作业培训、BIM和装配式应用等培训仍需大力推广。作为行业协会,立足于会员需求,应扩大培训范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培训效率和服务水平。

双方互相交换了对行业发展、技能培训的看法,均认为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寻求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建筑业的融合和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参观,增加双方合作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