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建设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9


 第一批次交流会现场

 

2019年广州建设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于4月9日~23日分五个批次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凝聚群众智慧·提升质量水平”的主题进行。第一批次交流会于4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来自建设行业内的100余名专家、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推广与培训部邱俊勇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邱副主任对我会今年开展QC小组活动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本次发表会提出工作要求,对日后的QC小组活动寄予厚望,并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提高工程质量。

交流会上精彩纷呈, 发表活动有序高效,评审工作公正严谨。各QC小组发表内容丰富,不少成果做到图文并茂,逻辑性较强、发表形式新颖,大部份小组都能按照2016年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的PDCA循环程序开展活动。各小组代表都展现出力争上游的动力,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透过发表会这个交流的大平台进行交流、观摩、学习,代表们普遍反映获益良多。

本次会议发表成果308个,涵盖现场型、创新型、攻关型、管理型、问题型。此次成果交流会我会组织专家委员会QC小组活动工作委资深专家对成果进行材料评审和现场发表评审、点评,并对小组提出建议。

交流会后,我会将按照排名先后、择优推荐、企业自愿申请的原则,推荐优秀的QC成果到广东省质量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参评和发表。

资深专家作点评

 

小组代表分享成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