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杨家峰会长带队赴电白七家建筑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年4月17日下午,我会杨家峰会长带队赴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恒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电白建筑企业位于番禺的总部走访调研。参加会议的有众享控股集团董事长、电白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廖雄群,副会长、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增,副会长、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成,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移等。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秘书长常桂枝、张江华,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杨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去年,七家电白的建筑企业整体搬迁到番禺区甘棠村自建的商用楼,并成立众享控股集团,整体管理旗下七家建筑企业。众享控股廖群雄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旗下电白多家建筑企业的整合、发展历史,党建工作、主营范围和未来规划;他说,企业经营严守四条红线:依法依规运作,不欠薪、不惹官司,严把质量安全关,适应营改增、加大企业自营项目;希望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得到联合会的支持和帮助,一是带动引领广州地区建筑企业积极探索和发展装配式建筑;二是在联合会的带领下向建筑行业发展迅猛的江浙地区优秀企业学习股份制改革、管理机制和项目管理经验,提高广东企业管理水平。

 

召开座谈会

崔浩江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电白是全国知名的建筑之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电白建设集团、电白建筑集团、恒辉建设、冠粤路桥等几家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秉持共享精神,依法依规、规范运营,以党建引领经营,年产值超过600亿,成为广东省民营企业的佼佼者和其他建筑企业学习的榜样。希望几家企业在下一步的转型发展过程中,能进一步凝聚人才,形成核心竞争力,示范带动广州地区其他建筑企业共同发展。

杨会长表示,联合会是企业之家,在为企业提供服务方面我们会尽力满足诉求,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发扬传承共享精神,多为联合会提建议,出点子,为广州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杨会长代表协会发言

电白建筑杨福增董事长、电白建设陈世成副董事长带领联合会一行参观总部大楼

 

企业党员活动室

企业党员活动室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