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穗建联〔2019〕54号

各有关单位:

随着广州市机构改革的深化和政府职能的转移,为更好地履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移交的职能,充分发挥我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和推动我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工作,我会对《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进行了修订。办法的修订得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城管局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并经我会七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七届六次理事会议审定通过。

本次办法的修订参照了国家、有关省市的经验做法,结合广州地区实际情况。修订后的办法适用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地下工程、水利工程、港口码头工程及其他工程。我会将继续组织好广州地区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工作,并做好向广东省、国家有关协会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的各项工作。

现将《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发布,并于发布之日起施行,原《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docx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9月18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