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项目合同信用信息采集和施工企业业绩登记工作宣讲培训会在我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30


为帮助施工企业解决合同信用信息采集以及企业诚信排名如何录入业绩登记等工作的疑难问题,12月30日,我会联合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举办了两期“工程建设项目合同信用信息采集和施工企业业绩登记工作宣讲培训会”。来自各施工企业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合同信用信息采集工作和施工企业业绩登记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建筑定额科徐金昔科长、翁春旭科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张江华副秘书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史国萌软件工程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建筑业联合会科技推广与培训部副主任邱俊勇主持。

我会张江华副秘书长作培训班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提到: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将协助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机构做好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行业自律公约和职业道德准则,推动行业信用建设。我会将以推动行业自律为目的,并结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开展会员企业的信用评价的相关活动。

培训会分别由史工和徐科对房屋建筑、综合管廊、照明工程建设项目合同信用信息采集系统操作(企业端),以及施工企业业绩登记事项工作进行宣讲。宣讲的内容贴合工作实际,使参培人员对建设项目合同信息采集系统的操作,以及业绩登记的事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地推动企业信息采集及业绩登记工作的开展。

 

培训会现场

建设项目合同信用信息采集系统操作讲解

 

施工企业业绩登记事项工作讲解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