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检评前专家交底会在我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1


由我会推荐申报2020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项目共有108个,为提高我市申报项目的检评通过率,5月19日下午,我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检评前专家交底会”。交底会邀请了具有丰富创优资料管理经验的省、市资深专家朱志东、胡秀春对申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次会议得到了我会会员单位和广州地区广大申报省优建筑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报名踊跃,联合会大会议室坐无虚席。会议由我会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罗仲敏主任主持。
    两位专家分别围绕项目安全创优的程序、评审依据、检评工作的主要内容、检评前各项准备注意事项、创优经验、专家组的专家分工、评审手法、侧重点等做了介绍,让企业有针对性的做好迎检工作。对创优检评中必检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资料,从专家检评的角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专家通俗易懂的授课得到了申报创优的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致好评,给予授课老师热烈的掌声。

我会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罗仲敏主任在会议中,详细地向参会单位相关人员指出了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评审的特点、重点。提出了包括会议室布置、汇报材料准备、安全文明施工资料准备、现场检查陪同人员的注意事项、检评完成后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回复等具体要求。并以一些过往受检项目出现的错误作为反面教材,引导创优项目尽可能避免在现场犯低级错误,从而提高广州地区创建广东省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通过率。另外,罗主任在会上指出了专家评审项目监理单位时的主要评审内容,要求与会者转达给受检项目的监理单位做好自查自纠方面的工作。 

最后,联合会祝愿各申报项目,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多些安全文明施工的亮点,以最佳面貌迎接省检,顺利通过省优检评。参与会议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坚定了工程项目创优的信心。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