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15


    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东中数建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二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12日完美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建设业主、建筑施工、装配式、信息化、设计、装饰、建材等领域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推出近30场高峰论坛,设立线上图片和视频直播,吸引广州乃至全国建筑人在线上线下观展参会,据不完全统计,线下到场人数突破30000人,线上观看人数超过25000人次。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教授王复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朝晖、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云贵、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黄晨光、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佑雄、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陈雄、广东广美建筑装饰研究院院长汪稼民等领导嘉宾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大力指导。展会筹备期间,市住建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曾多次跟进博览会的筹备进度,确保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根据各级政府部门有关展览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展会制定了严密的防疫工作方案,从严落实各项防疫要求,扎实做好展会全流程安全管控和现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展会运行安全。

      在展会开幕期间,展会设立线上图片和视频直播、展会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号,开展线上观众实名预约登记,促进展会线上线下全面开花。

      三天展期内,来自广州及全国的参展企业、行业协会、业主、施工、设计院、材料设备商、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建筑行业全产业链的盛会。观展参会各方纷纷表示,本届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广州建筑业发展取得优秀成果,反映了建筑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意愿,凸显了广州建筑业的强大生命力。

让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展会的精彩瞬间:

开幕仪式

高峰论坛

领导关怀

参展商风采

精品工程展示区

此次盛会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促进经济向好发展的形式下举办,具有非凡意义,2021,我们明年见!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