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中小建筑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今年新冠疫情的突发对各行各业均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面对当下建筑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对中小施工企业的生产经营产生较大冲击。为进一步了解中小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需要,充分发挥联合会服务职能,10月20日上午,我会举办中小建筑企业座谈会,广州市白云城投、广州市番禺市桥等20家中小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桂枝秘书长首先就我会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品牌活动、党建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建设项目创优、劳务实名制、建筑业信息化、招投标评定分离、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安管员培训难、领证难,中小企业生存难等问题与我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张江华副秘书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旨在与中小企业互动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我会的集聚效能,摸准企业需求,做好精准服务;另一方面,增进企业对联合会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发挥联合会枢纽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公信力、影响力,加强联系,让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既相互沟通了解,明确了提供服务的精准方向,同时也凝聚了智慧,下一步我会将分期分批开展多场次中小企业座谈会,将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不断做实做细。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