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赴我会指导科技奖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10月16日上午,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海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与区域处处长韩艳红、副处长李家华等领导一行6人到我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建筑行业科技奖评审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并就有关工作与我会进行交流沟通。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首先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会开展推动科技创新、新技术应用和筹划拟于今年开展科技奖评选的相关准备工作,同时感谢市科技局对我会在科技奖评选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韩艳红处长对我会积极响应省科技厅有关通知要求,作为社会力量主动开展行业科技奖评审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体现了联合会作为行业协会的责任担当。市科技局作为全市科技工作监督指导单位,对市建筑业联合会提出的科技奖评选办法进行了多次修改,力争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发挥更好的示范和品牌效应,并对我会开展此项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市科技局对我会设立科学技术奖高度的重视和肯定,林海亮副局长表示,同时希望把我会开展的科技奖评审工作打造成广州市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的标杆,通过不断完善评选办法,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树立奖项评选的权威性和系统性,鼓励广大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广州市建筑行业乃至全市的科技水平不断提升,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还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希望发挥联合会的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作用,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动行业各领域技术合同“应登尽登”。我会将配合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此项工作在建筑行业的覆盖推广。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