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赴广州东华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2日上午,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赴广州东华职业学院走访调研。学院董事长古惠南、校长杨群祥、副校长张友瑞、校长助理马晓婧等对我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我会一行参观了东华职业学院实训楼、综合楼、运动场、建筑沙盘,随后与东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校长表示,与行业协会的合作是校企合作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来访给学院的专业建设带来新的启示,学校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调整优化专业设置,丰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办一家贴近企业、贴近社会的职业院校,实现办学弯道超车。

崔会长表示,广州地区每年的建筑业生产总产值(GDP)达5000多亿元,对相关人才需求量巨大,东华学院在建筑类专业设置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方式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为建筑行业培养更多人才。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