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二期中小建筑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7日上午,我会举办第二期中小建筑企业座谈会,陕西建工集团、广州恒域建筑、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华润建筑、新世界协中、东方雨虹等20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桂枝秘书长首先从我会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品牌活动、党建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困难,企业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工地实名制落地难、受疫情影响用工荒、用工难、人员成本上涨,建筑材料价格上涨,中小企业生存难等方面。并就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希望,包括加快行业新技术应用推广,帮助企业减少对传统工种的依赖;多组织行业比武竞赛,提升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多组织优质工程参观考察,给同行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等等。

张江华副秘书长表示,连续召开两期中小企业座谈会均获得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我们召开此类座谈会一方面旨在与中小企业互动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多替企业跟政府沟通出台一些指导性的政策,直接的帮助到企业,充分发挥我会的枢纽作用;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可以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人才共享,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公信力、影响力,让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既相互沟通了解,明确了提供服务的精准方向,同时也凝聚了智慧,让我会将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不断做实做细。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