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0年新技术与BIM专家工作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15日下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新技术与BIM专家工作委会议在我会会议室召开, 副秘书长张江华和16位来自央企、省属、市属国企、民营企业和高校专家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主任关美伴主持。

会上,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致欢迎词,对我会科技工作做简要介绍,强调开展新技术应用和BIM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专家发挥智囊团作用,促进行业创新交流。

会议邀请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吴少平作为行业资深专家解读相关规定,分享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立项、过程管理和验收工作的经验。

各位专家委员认真梳理近年来新技术示范工程的申报情况,讨论确定2020年度下半年示范工程的立项与验收方式和工作原则;探讨推进行业新技术应用工作开展,调动行业参与新技术应用的积极性;适应建筑技术迅速发展的形势,促进BIM技术在工程建设中应用。

本次专家工作委会议气氛热烈,专家们畅所欲言,为行业新技术与BIM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会将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及行业发展趋势,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技术应用,提升行业科技含量,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