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委评审会议在我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8日下午,我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委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工作采用会议形式进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与区域处四级调研员王小筱、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以及科技专家工作委执行主任黄晨光、副主任邵泉和全体委员、15位专业组专家共3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张江华主持。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与区域处王处在会上讲话,她介绍了科学技术对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政府对科学技术奖的改革演变过程以及近年来我市科学技术方面的成绩。王处对我会为合法合规合理科学及时的开展科学技术奖评选而做的大量细致有效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会作为鼓励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规定实施后我市第一家设立科学技术奖的单位,非常符合行业长远发展的要求。

常桂枝秘书长代表联合会秘书处向各位汇报2020年度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及形式审查、专业评审组分组情况。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科技专家委执行主任黄晨光主持专家评审委评审工作。专家们根据《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规定,对今年申报的106项科学技术成果进行认真审查,会上由主审、副审三位专家全体评审委员汇报各项目成果的总体情况和评审意见。评审会议有序、高效进行,全体评审委员认真严谨,科学负责的对每项成果进行了表决投票。 

最后,崔会长感谢各位专家评审出席本次评审会议。他强调,我会设立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希望充分调动广大建筑业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评审选出的获奖项目应做好表率作用,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同时,我会将继续加强科技奖评选的制度建设,加大推广科技成果的力度,不断提高研发实力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利用科学技术促进建筑业的提档升级,共同推进我市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