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专题辅导暨“送党课到基层”推进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下午,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专题辅导暨“送党课到基层”推进会在广州建筑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谢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会秘书长常桂枝携支部党员及各区相关参会代表参加并学习。

谢书记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 市委部署安排,按照省委、市委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社会组织延伸,确保社会组织 正确政治方向和鲜明价值导向,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广州 市社会组织党委决定举办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专题辅导暨“送党课到基层”活动。他说,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评选的100节优秀党课中,选出25名党课宣讲员组成宣讲团,深入到基层开展100节党课的宣讲。他要求党课宣讲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讲话精神融入党课之中,同时给合社会组织的实际讲好党课。谢书记还就党建入章程的工作进行了布署提出要求。

会上,党课宣讲员、广州青年商会秘书长傅晓方作了《追寻红色记忆 我心永恒》党课分享。谢书记评价这堂党课突出了建党百年历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党史资料丰富,观点鲜明,党史家史结合很有感染力,是一堂有特色有质量的党课。许多与会代表也颇有感触说,这堂课党史脉络清晰,英雄故事震撼心灵,家史有血有肉打动人心。通过这堂课,又一次学习了党史,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