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喜获2021年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社会组织荣誉
发布日期:2021-07-21


2021年7月21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与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广州市民政局19楼礼堂主持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此次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书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谢志斌主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各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和《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解读《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讨论《社会组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时间防控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为在2021年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会组织颁发感谢状。我会获2021年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社会组织荣誉。

今年5月广州突然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广州市住建局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我会对我市建筑行业发出了抗疫倡议书并且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向“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赠急需物资,积极驰援疫情防控一线,购买了大批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手套、帐篷、扬声器、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与企业一起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超800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助力打赢了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