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黄埔区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24日, 2021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分会场在黄埔区广州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项目举行。

本次现场观摩活动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紧扣“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主题。出席会议有领导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邓锐强同志,广州开发区建设局中新广州知识城分局副局长马国东同志,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同志,秘书长常桂枝同志,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淡彬同志,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局总工程师方顺江同志。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启动会由我会秘书长常桂枝主持。

相关单位参加启动会

 

常桂枝秘书长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领导对来到观摩会的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质量控制和管理经验。马国东副局长,崔浩江会长,邓锐强调研员也分别发言。

 

邓锐强调研员讲话

崔浩江会长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观摩交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量月”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的一次重要活动,其目的在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从业人员质量管理意识,更好地示范引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希望大家以“质量月”活动这个良好契机,营造狠抓工程质量,积极推广新工艺、新技术的氛围,多开展工程质量宣传交流,确保工程质量提升活动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