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到我会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志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李又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和办公室丁太磊一行到我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我会主要领导汇报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检查、安全投入、应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并介绍了当前建筑行业面临两个安全管理风险点:一是建筑工人队伍庞大,存在着春节返乡的习惯;二是年底有部分企业和项目存在抢工期情况,市建筑业联合会将积极配合政府和企业做好防范工作。

谢志斌一行深入检查了我会办公区域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设施,以及我会安全应急预案,对我会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按不同时段的防控要求,经常化完善工作方案,及时作出动态调整;二要常态化的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安全管理相关基础设施投入,扎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三要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增强员工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使每一名员工都成为标准化创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四要动态化的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制度建设,严格来往人员出入管理,定期排查消防设施和物品摆放,动态掌握防控信息;五要制定精准化的防控措施,要加强冬春季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人员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打牢群专结合、群防群控的基础。

 

会后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