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1月6日,我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会长杨青、执行会长崔浩江、第一书记(市国资委原巡视员)李卓韵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常桂枝秘书长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本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常桂枝秘书长作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设想;张江华副秘书长作联合会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设想。

常桂枝秘书长作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设想


张江华副秘书长作联合会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设想

 

崔浩江执行会长对秘书处各部门2021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并宣读《表彰2021年度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上级部门表彰我会秘书处个人的相关文件。崔会指出,2021年,联合会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深化行业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较好实现预期工作目标。希望各部门认真研究拟定2022年考核目标,更加扎实推进科技、创优、培训等工作。

 

崔浩江执行会长讲话

 


联合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第一书记(市国资委原巡视员)李卓韵表示,这一年来,在与我会的工作和相处中,感受到了联合会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对我会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望在新的一年,我会党支部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李卓韵书记讲话

 

最后,杨青会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联合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是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全体会员单位大力支持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说明联合会秘书处是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希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创新服务形式,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扎实推进,不断推动广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杨青会长作总结讲话

 

秘书处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