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暨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3


2022年8月2日上午,我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暨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

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议暨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凌;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处副处长黄曦、质安处副处长曾令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杨青;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亮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联合会理事会成员代表115人参会,会议由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主持。

领导嘉宾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设想》、《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会员入退会和调整部分单位任职情况的说明》;听取《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的情况报告》,并对广州市构建“链长制”推动建筑业和规划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遴选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示范企业相关情况、举办2022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建筑产业链融通发展高峰论坛相关情况等进行宣贯介绍。

常桂枝秘书长宣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设想》等议题

邵丹副秘书长宣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会员入退会和调整部分单位任职情况的说明》

张江华副秘书长宣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等议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全部议程。执行会长崔浩江代表联合会向全体理事、监事、特别是各位副会长积极参与、正确决策和全力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秘书处认真总结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议意见。

     举手表决

     会议宣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对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表扬通报》,并对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进行颁奖。

梁亮副会长宣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对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表扬通报》

2020-2021年广州地区荣获九项国家优质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仪式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凌对我会多年来各项工作和行业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继续强化服务能力,依托自身优势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5A和品牌。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凌讲话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在致辞中表示,联合会是广州成立最早、最具综合影响力的建筑行业协会,在过去35年的发展中不断壮大,为企业和行业办了不少的实事和好事,得到了广大企业的拥护,为广州的城乡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35年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致力于广州地区工程项目的质量提升,并为国家级优质工程推荐了一大批优秀的项目。希望广大企业不仅要以创优为目标奋力打造优质工程,而且要认真总结创优经验,不断提升项目管理、科技创新、绿色节能等各方面的实力水平,提升企业软实力、竞争力,引领企业精神文化的生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讲话


杨青会长对市住建局、市社管局领导和理事会成员多年来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代表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质量建设的标杆,希望联合会和广大建筑施工企业在优质工程奖的创建、评选中,一是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紧跟国家战略发展全局;二是要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和构建经济双循环发展格局的要求;三是要着眼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四是联合会要始终秉承依法依规的工作理念,按章办事、树好形象。

杨青会长讲话


     会议指出,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我们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结果,是各级党委、领导对行业发展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广大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建设者创业奋斗的结果。我们展示的是创优成果,讴歌的是企业和职工的风采;表彰的是优质项目,引领的是追求卓越和经典的精神。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契机,动员和感召广大工程建设企业踔厉奋发,争先创优,为广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州市获得2020-2021年度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展示

会议现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