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与珠实集团总部法规战略市场联合党支部、珠江产投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0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和珠实集团总部法规战略市场联合党支部珠江产投党支部在荔湾区聚龙湾会客厅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崔浩江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昌银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聚龙湾展示厅、亲水平台和沿江碧道。座谈会上,丁昌银副书记代表珠实集团党委对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联合会作为广州市建筑业企业之家,汇聚了先进的管理技术、管理理念,并且对行业前沿政策有着丰富的研判经验,是珠实集团的友好合作伙伴,双方关系源远流长。下一步,珠实集团一是要加强与联合会的交流互动,通过交流了解行业的发展方向,促进公司在BIM正向设计、装配式建造等领域的研究应用;二是要通过交流促进项目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通过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崔浩江执行会长代表联合会党支部对珠实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珠实集团聚龙湾项目既开拓了视野,同时也看到了珠实集团的发展潜力,联合会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为珠实集团聚龙湾项目打造精品做好各项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常桂枝随后对协会概况及支部党建亮点做了简要介绍。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容,并围绕聚龙湾项目如何坚持服务“公转”、以“绣花功夫”焕发老城区活力畅谈心得体会。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会党支部珠实集团总部法规战略市场联合党支部珠江产投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既强化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信念与动力,又激励了全体党员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