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庆祝我会第三次荣获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2-10-10


10月9日,我会第二次成功通过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复评,第三次荣获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

2010年,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喜获广州首批评估的5A级社会组织榜首的殊荣,这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同。2016年,我会顺利通过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复评;今年,我会第二次成功通过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复评。多年来,我会在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紧紧围绕广州城乡建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践行政府期望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企业需求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行业发展是我们的追求目标。

再次获此殊荣,既是对联合会工作的认可与激励,同时也是我会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动力。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扬帆起航,以超前的意识抓住机遇,以拼搏的精神面对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促进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