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观看,跟随直播的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认真做好报告内容记录,感受民族的复兴征程。

会后,全体党员就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崔浩江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广州市建筑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