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携企业参加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工作会议并担任颁奖嘉宾
发布日期:2023-03-10


  2月26日到28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下称“中施企协会)在成都召开“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工作会议”。中施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副会长、科委主任李清旭,以及各行业和地方关联协会的领导、中施企协科技专家以及工程建设企业代表1700余人参加会议。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带队携同我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创新管理引领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工程建设企业科技创新管理,研讨工作,交流经验,启迪思路,凝聚共识。中施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尚润涛宣读了《关于2022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奖励的决定》。中施企协会副会长、科委主任李清旭通报了中施企协2022年科技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对2022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进行颁奖,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担任颁奖嘉宾。

王海怀会长在讲话中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质量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保持战略清醒,准确把握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面临的形势;三是明确奋斗方向,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再谱华章。王海怀会长强调,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广大企业要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工程建设行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同期召开了关联协会科技工作座谈会。各关联协会针对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我会执行会长出席并参与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后科技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近年来,我会直接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推荐、提名参加科技类相关评审活动,并获得超全国平均水平的好成绩。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强化科技奖的标杆模范作用,加大科技兴企宣传和推广科技成果应用力度,不断提高研发实力和创新意识。同时探索开展更多科技相关活动的可能性,进一步利用科学技术促进建筑业的提档升级,共同推动我市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