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与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强化交流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发展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3月16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和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机关党支部白云设计之都设计大厦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崔浩江三局华南广州公司党委书记白宝军出席活动三局华南广州公司工会主席李红梅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建三局企业文化展厅,该展厅体现了中建三局的争先精神及社会担当

观看中建三局企业宣传视频

观看党课视频

   共同观看中建三局企业宣传视频与【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视频。

       座谈会白宝军书记代表中建三局华南广州公司党委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党建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联合会作为广州市建筑业企业之家,汇聚了先进的管理技术、管理及服务理念对公司在整个行业发展中,进行了较大的帮助,是公司的友好合作伙伴。下一步,希望借助联合会良好合作氛围积极参与联合会开展的党建、创优、培训等各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壮大

常桂枝秘书长对我会党建情况介绍


   我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崔浩江代表联合会党支部对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联合会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为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打造精品做好各项服务。

   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联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赠书赠字活动。

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赠字赠书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之际,我会党支部和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机关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信念与动力,为创新实干,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和“十四五”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