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级推进者培训在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4


我会于1月22、23日在大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两期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初级推进者培训班,近200位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指导人员、相关质量管理工作人员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江华、副秘书长邵丹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为两期培训作开班讲话。

             张江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和邵丹副秘书长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表示高质量发展体现着新的发展理念、承载着千家万户的福祉。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以其广泛的群众性、实践性、可持续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影响力。并叮嘱学员,一是带着问题学,紧跟标准导则,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注意全员参与,关注QC工作的群众性;三是要树立质量理念,科学创新,注重成果实效。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委徐钢大组长和沈建泉副大组长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围绕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 10201-2020),分别就“问题解决型课题”和“创新型课题”展开新准则解读、基础知识、活动程序与方法及典型案例分析,并就近年优秀案例进行深入的剖析。

授课结束后,我会立即组织培训结业考核,学员们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对待且独立完成。考试结束后,我会将邀请行业资深QC专家对学员们的考核试卷进行评判,对通过培训掌握QC小组活动知识的学员印制证书。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本次QC小组推进培训班老师的专业水平高,针对性强,深入浅出,贴合实际;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质与业务水平,为以后在工作中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联合会的培训工作组织及时到位,安排周到细致,让培训学习轻松有收获,共同为我市建设行业质量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