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入围 2023年广州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红联聚能”榜
发布日期:2024-01-24


       2024年1月22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的“筑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聚‘百千万工程’新动力”2024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在珠江城大厦举行。

       为发挥先进社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大会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红联聚能”榜单,我会入围其中“经济建设榜”。

       我会2023年搭建建筑产业全链条的金融服务平台,代表广州市建筑行业与六家银行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融机构累计向广州建筑行业授信达2100亿元,获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红联聚能”榜介绍

2023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激发广州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全市社会组织中组织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红联聚能”行动,设置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组织革新三个“红联聚能”榜,引导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基层治理、优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引入和培育了一批广州重点发展项目,推动行业发展要素有序流动,社会服务水平能力有效提升,一批社会组织及个人获得中华慈善奖、全国社会治理(2023)创新案例等荣誉。经研究决定,全市共有107家社会组织入选2023年服务高质量发展“红联聚能”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