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授予平安工地称号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1-17


穗建联〔20174

各有关企业、施工项目部:

我会在广州市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活动中,认真贯彻在建施工工地按照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方案><广东省平安工地(厂矿)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安办〔201454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转发通知的要求,对广州市参评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项目,同步组织开展 “平安工地”创建活动。

今年以来,广州市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得到广大在穗施工企业的积极响应,众多工地,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生产为抓手,建立工地安全文化,注重职工职业健康,部分工地实施生产安全体验区,创建建筑工人安全作业环境,建设职工职业健康及文体卫生设施,合理使用安全措施资金,保障建设项目处于安全、和谐的受控状态,把平安工地活动抓到实处。并每月定期组织项目部进行贯彻《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实施项目自评,及时纠正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

为持续开展行业平安工地活动,现对2016年度在创建样板工地同时积极开展平安工地活动的409个项目进行表彰,授予2016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平安工地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项目继续发扬成绩,勇于创新,在安全文明、绿色施工过程中,为平安广州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平安工地(限于创样板工地)称号名单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117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