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关于典型项目现场观摩暨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9


 各有关单位:

当前,施工企业积极探索将先进的管理理念、信息技术、工艺工法与项目现场实际相结合,大力推进“工地标准化、信息化与工艺创新”,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保障安全、提升质量、加强环保等方面,取得十分显著成效,涌现了一批成果实用性强、应用面广、创新水平高的典型项目。

为进一步分享成果,加强交流,在前期各方推荐、专家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决定于2017614-15日在武汉召开“中天建设、中建三局二、中铁大桥局‘工地标准化、信息化与工艺创新’典型项目现场观摩暨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会”,会期1.5天。会议将重点分享5个典型项目的现场实施方案与成果,并组织深入3个工地现场,实地观摩交流。

有兴趣的单位可报名参加。

 

附件: 关于召开“中天建设、中建三局二、中铁大桥局‘工地标准化、信息化与工艺创新’典型项目现场观摩暨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59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