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召开全省和外省进粤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安全生产提醒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1


粤建通〔2017〕3号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省建筑安全协会,各相关企业:

7月22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中交集团南方总部基地B区项目发生一起塔吊倒塌较大事故,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为认真吸取此次较大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经厅主要负责同志同意,我厅定于8月3日(星期四)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和外省进粤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安全生产提醒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

(二)安全管理专家授课;

(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玮讲话;

(四)企业代表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

(五)签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二、参会人员要求

全省各地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企业和外省进粤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四、会议地点

广州大厦四楼会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4号,前台电话:020-83189888)。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通知本地区企业和本地区进粤企业,于8月1日(星期二)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见附件)传真至省建筑安全协会,电话:020-81759182,传真:020-81253013,邮箱:cisagd@163.com。

(二)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书面请假。企业负责人因故不能参加8月3日的提醒会的,请务必参加地市主管部门主持召开的提醒会。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回执.docx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7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