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创样板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告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3


各有关单位、项目部:

2017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最终评定时间将按新的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如期进行。为做好参评资格确认,我办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止,收取创建项目完工或竣工后已取得的“广东省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结果告知书”(以下称告知书)。请相关单位或项目管理部按规定时间提供给我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2017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是按新的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进行,因此提供告知书时要相应提供项目的绿色施工实施状况,该实施状况是指项目在施工期间通过上传(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平台)资料,取得系统确认后下载的纸质资料,这纸质资料的标题是“项目细项评分”,内含质量、安全、绿色施工评分状况。

二、提供的“项目细项评分” 绿色施工的实施项数按不同的施工类别要求是:房建工程8项以上、市政工程5项以上、装饰装修工程3项以上。一次下载件不足项数的,只要不重复可累加,项目日常下载件满足上述项数则可作提供件。

三、2017年1月底前取得评价书或告知书的项目不强制要求提供“项目细项评分”表。2017年2月起完工或竣工的项目,严格要求提供“项目细项评分”表,因各种原因提供不了的,由项目使用“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管理现场诚信评价评分核定表”,按照核定表25个子项,在曾实施的子项打√,经施工单位项目部、监理单位项目部和建设单位代表共同确认后,送至负责该项目的安全监督站盖章补确认实施项数。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行业工作部

2017年10月20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