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智慧建造 未来已来 2018建筑业P20(济南)峰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8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总产值9479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4%,建筑业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建筑业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各级政府深化“放管服”,建筑业相关的政策频出,积极引导建筑业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建筑业也面对着国内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劳动力等资源要素成本上升、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宏观市场经济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

另一方面,建筑行业正在步入精细化管理新阶段,越来越多的施工企业积极推进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完善并集成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金管理、劳务管理、物资材料管理等信息系统,通过新技术和新方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本增效已经日益成为行业的强烈内在需求。同时,大数据、移动互联、BIM、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与施工现场管理不断深化集成,通过数字工地技术全面推动建筑施工项目管理模式向建造行为数据化、项目信息可视化、现场流程精细化的智能管理转型升级,全面实现建筑工地“人、机、料、法、环”五大环节管理的信息化和智慧化,提升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成本管控效能,并与企业级信息化管理平台一体融合已经成为建筑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和要求。

建筑业的未来是智慧建造的未来。在新的环境下,建筑企业只有不断转变生产方式、坚持技术创新、持续信息化建设,突破以往传统管理技术手段的瓶颈,才能在竞争中加速变革,在变革中提升优势。

以“智慧建造 未来已来”为主题的“2018建筑业P20(济南)峰会”定于9月13日-16日在济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力邀建筑行业相关政府、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和转型升级方面有着优异表现的建筑企业管理者代表,从多重视角对建筑企业如何顺应改革发展趋势,如何迎接智慧建造时代新挑战,如何在当前宏观市场经济形势下持续健康发展等焦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和分享,帮助更多建筑企业了解行业改革趋势、拥抱技术、融合创新,一起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8建筑业P20(济南)峰会”,让我们齐聚一堂,共论新时代中的建筑行业发展热点、变革趋势和建筑企业成长对策。

谨此诚邀,恭候惠允!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

 

附件:智慧建造 未来已来 2018建筑业P20(济南)峰会【邀请函】.doc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