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征集广州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宣传汇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穗建联〔2020〕22 号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探索形成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广州模式,推动广州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抓住当前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大力发展新型建造方式,方便业内相关企业及时、准确的了解我市装配式建筑开展的最新状况,为企业在创新发展和战略决策制定时提供信息支撑,由政府相关部门牵头,组织编制《广州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宣传汇编》(以下简称“《汇编》”)。

《汇编》将全面涵盖目前开展装配式建设项目的企业简介、项目介绍、装配式能力范围、已完工的重点项目介绍等。主要包括有施工类、设计类、部品部件生产类、覆盖设计、生产、施工等产业链环节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相关单位。

《汇编》形成后将面向业内相关建设、设计、施工、生产等单位发放,不仅是展示优秀装配式建筑生产制造企业良好平台,更将助推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持续发展,从而促进广州装配式建筑持续健康发展。

现向广大会员单位征集《汇编》内容,每家企业图文信息不超过6P,模板附后,印刷费用自理。请相关单位本着宣传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支持《汇编》编纂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介绍模板.pdf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0年3月24日

 

(联系人:杨舒涵 电话:020-83270505 邮箱:gciabgs@163.com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