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举办新入穗建筑企业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5


穗建联〔2021〕95号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帮助新入穗建筑企业了解广州建筑市场,充分掌握我市建筑业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要求,维护广州市建筑市场良好秩序,推动广州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我会培训特邀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进行授课,开展为期半天的新入穗企业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半天,具体日期待定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123号金汇大厦25楼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大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1、经营活动相关规定,包括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企业经营投标活动、信用体系建设、企业资质核查、行业统计等方面的政策宣贯等;

2、项目现场管理,包括建设工程项目报监、施工许可证、竣工验收的相关规定;在建工程管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项目创优策划等。

三、培训对象和授课老师

培训对象:新入穗建筑企业(包括在穗新成立的企业和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以及需要学习相关规定、政策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相关业务主管;

授课老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四、其他事项

1、本培训为行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2、按疫情防控要求,每期培训限90人内。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培训,超员将顺延到下一期;

3、请各参培人员凭绿码进入大厦,准时参加,培训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4、培训时间将另行通知,请认真填报回执并留意邮件回复和手机短信,以便确定开班时间后通知各参培人员。

五、报名方式

参培人员请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至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邮箱104530167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新入穗建筑企业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1年9月15日 

 

(联系人:李嘉欣,020-83270540)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