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专家库拟补录人员名单的公布
发布日期:2020-05-21

穗建联〔2020〕43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推动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评优工作,并推荐项目参评省级和国家级奖项。随着广州地区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类项目数量不断增多,体量不断加大,为更好的服务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创优工作,我会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地基基础与地下管廊工作委”更名为“市政工程与地下管廊工作委”。并在原有专家库的基础上继续增补城市道路、轨道交通、桥梁隧道、管廊工程、公路、水务、港口码头、园林绿化等工程类专家。

经向各会员单位征集,自今年1月至今,共有47名人员申请加入我会专家库。按照《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及其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会组织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资格审核小组,对申报的专家资料进行审核。经会长办公会议审议,47名人员符合条件,并在我会网站公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扩充后的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更好地促进广州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1.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库拟补录人员名单.xls

2.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推荐表.doc

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杨舒涵,020-83270505,gciabgs@163.com)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