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会党支部被中共广州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1-08-24

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文件

 

穗建联党字〔2011〕 05 号

 

关于我会党支部被中共广州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报告

 

   广州市社会组织工委 :

2011年7月1日,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荣获中共广州市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受表彰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唯一的社会组织的基层党组织),并受到“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奖励和表彰。这是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我会党的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我会全体共产党员在上级党委和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协会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党的建设促进协会发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科学发展,着力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宗旨,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求真务实、团结拼搏所取得的成果。

我会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同志收看了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畅谈了党的光辉历程,历数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联系实际展望了行业协会的发展前景和事业赋予我们协会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深知,“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决心以此为新的起点,适应新要求,探索新途径,寻求新突破,取得新实效,实现党的建设的新进步,协会工作的新发展。

一、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党员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协会党组织的领导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经受住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防止和抵御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二、继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坚持以党建促进协会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紧密结合我会实际,注重突出协会工作特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广大党员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意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建设学习型协会。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抓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这一主线,以我会2011年工作计划为重点,以5A标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为规范,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团,形成讲学习、讲政治、重品行,崇尚荣誉、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为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广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一年七月六日

 

 

主题词:联合会 先进基础党组织 报告

抄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办公室印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