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7-28

 

2月25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田同志作动员讲话,市社工委派员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德山同志,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

张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我会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以作风的显著成效汇聚起推进协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张田同志强调,要正确把握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紧扣协会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查摆问题与听取意见不走过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解决突出问题不走过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走过场。张田同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协会领导要在思想上领先一步,在认识上深化一层,及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的要求上来,带头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批评、解决问题等方面上作出行动示范。

市社工委参会同志代表社工会对市我会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开展提出了要求。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