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今天(11月4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并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广州社联)副秘书长、党群部部长孟昕同志、党群部党建指导员杜新娟同志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副秘书长张江华同志主持。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领导莅临指导

无记名投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家峰同志作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展望。新一届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作表态发言,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绝不辜负全体党员期望。

 

杨家峰书记作换届工作报告

新一届崔浩江书记作表态发言

广州社联孟昕同志对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我会党支部在凝聚力、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会党支部立足“三个聚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联合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也让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