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向党的华诞敬礼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存力的发展要求,党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群众,集体观看“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在一百年的奋斗中,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新局,就是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建党一百年是一个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的重要节点,教育引导全党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

坚定信念 凝心聚力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建筑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重要产业,在新一轮的城市建设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党的精神为指导,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创新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