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奋进前行——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派驻我会第一书记、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卓韵书记与我会党支部书记崔浩江一同前往观看。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体会了革命先烈们敢打必胜的决心,接受了一次一场震撼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都感受到了我们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也使每名党员对理想信念、初心革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将观影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