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2月30日,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崔浩江、常桂枝、张江华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崔浩江同志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孟昕、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群部党建指导员杜新娟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委员、秘书长常桂枝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浩江同志作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展望。连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后,崔浩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努力地抓好党支部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将党建和协会业务活动紧密结合,助推党支部发展行稳致远。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孟昕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上级党委作指示。孟书记指出,协会党支部能充分领会党中央的精神,在为会员企业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协会党支部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坚持初心,坚定信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把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群部党建指导员杜新娟宣读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也让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2月,一直以来,在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广州社联党委的指导下,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密切融合。

返回  >>